兜甲ToysTV

兜甲ToysTV
兜甲ToysTV

2014年8月23日 星期六

SR超合金 魔神凱薩 in 千值練 配件 新玩法







































雖然配件這樣裝有點中二,不過我玩得很開心,分享給各位,靈感來自於
值練METAMOR-FORCE騎士鎧金GAIKING THE KNIGHT。

5 則留言 :

  1. 甲兒大最近更新的很勤啊~
    千值鏈的蓋特披風給魔神皇帝這樣搭真是帥氣!

    回覆刪除
    回覆
    1. 生活回歸正軌,所以假日有閒就會把玩一下收藏,很妙,這隻凱薩跟進期的千值練產品擺起來都好搭,現在再等電鍍版本,等到貨再分享給大家。

      刪除
  2. 這支魔神SR
    我換拳頭怎麼那個球狀叉銷
    老是會被拔出來 ?!
    很少遇上BANDAI的QC有這種品質哩 ?!!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買了兩隻,其中一隻也有這麼問題,而且還只有左手,其實我私心認為這隻凱薩有兩個問題,就是面相與肩膀設計。
      我其中有一隻臉跟面罩間有縫隙,臉整個拉長超怪,PO文的這隻就還不錯,我認為這是SR凱薩最大的敗筆,
      此外肩膀上移有點怪所以有些姿勢不太好看,不過沒看到有人提出,我就沒特別強調了。

      刪除
  3. 手腕拔出來看就知道問題了,連接關節的球窩只做一半,另一半用2mm膠片撐著,接觸面積與摩擦力不足
    我的作法是用塑鋼土填成完整的"圈形"再以三秒膠調整鬆緊度。如果不在意那些許的可動度也能乾脆黏死
    另外肩部的確是...只要裝甲往外挪個一咪咪就有可動度了說...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