兜甲ToysTV

兜甲ToysTV
兜甲ToysTV

2015年12月13日 星期日

千值練 METAMOR FORCE 合金 超獸機神 黑翼 Final 斷空我


很完美的塗裝跟外型,重手程度剛剛好,合體設計也輕鬆簡單,這才是完美的斷空我,



但是......
小弟的斷空我也逃不過雙肩自爆的命運,C型扣環下半部裂了,因為縫隙變大了玩起來變得很順,但難保哪天不會完全斷裂,

看來該找露天維修大師處理了......大師救救我!



復活!














































17 則留言 :

  1. 回覆
    1. 哈哈,畢竟飲食要均衡,合金玩具還是我的摯愛。

      刪除
  2. 看習慣機器人大戰的配色,乍看到這配色還真有點不習慣@@
    斷空我果然就是要跟黑翼合體才帥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聽說是規避版權電玩機器人大戰的版權問題,千值練官網連搞得合體都神神秘秘的。

      刪除
  3. 會推出黑翼真的就很感動了,實在是太帥了。希望能夠早日找到協助修理的人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個維修師在台灣因該還蠻有人氣的,不少玩具同好都給他修, 這組配起來真的好感動,精緻到不行,看久了會入迷。

      刪除
  4. 趕快修 ~
    不然這不就成了"帥到掉渣"
    千值鏈的關節我實在擔心壓 ~

    回覆刪除
    回覆
    1. 關節脆弱真是敗筆,不過修理一下就很完美,所以就不介意了,呵。

      刪除
  5. 請問能介紹一下修理的專家嗎??我有些合金玩具自行自爆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如果你是台灣人,可以找露天拍賣吳大哥,真心推薦 http://goods.ruten.com.tw/item/show?21531246939881

      刪除
    2. 吳抄然, 讚
      一個很愛合金玩具的玩家
      我也找過
      甲兒有打電話去問問代理商嗎? 當初我的就把雙臂都給換了, 有維修備用零件, 態度還不錯

      刪除
    3. 吳抄然, 讚
      一個很愛合金玩具的玩家
      我也找過
      甲兒有打電話去問問代理商嗎? 當初我的就把雙臂都給換了, 有維修備用零件, 態度還不錯

      刪除
    4. 感謝的光大,我過幾天試著去問看看好了,不知道玩了這麼久是否還肯讓我換件。

      刪除
  6. 請問露天大師的修復法是?整個換掉嗎? 再壞掉的機率高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露天吳大哥是用打樁的方式打在肩膀膠件上,說真這樣處理不會再壞了,我是很會扭玩具的人,耐操!

      刪除
    2. 昨晚剛買就斷了.....馬上衝回店家換一盒....
      換一盒後好一點,但陰影超大,八千多的東西希望能放久久阿....

      刪除
  7.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