兜甲ToysTV

兜甲ToysTV
兜甲ToysTV

2016年1月15日 星期五

變形金剛 IDW 美版 Combiner Wars 合體戰爭 軍事合體 Bruticus 混天豹


終於收到第一支合體金剛了, 之前購買的第三方GT大力神與MT守護者因為還沒出齊,

目前單體玩一玩只能擺在櫃子裡乾瞪眼,也因為變形難度較高,我沒看說明書根本不會變,

所以開箱完後就沒動過了,但是實在是很想"合體"

購入了低價位的官方產品CW系列合體戰爭! 軍事合體 Bruticus 混天豹。

其實我對變形金剛的歷史、人物、背景並不熟悉,為了購入相關產品還特別研究一番,

看到玩家對官方系列一片罵聲,偷膠、重塗、模具重複、要買日版別買美版,

讓我對CW系列有點害怕,剛好看到軍事合體,角色我認識,雖然有人大罵沒有太空梭,

但對我來說,重點是合體5隻腳色都是不同模,價格又很可口,認為值得入手。












































整體開箱到把玩,感覺不糟糕,操弄起來卡卡聲作響,非常有快感

真的是"玩"具,對於被千值練 把玩凌虐 一段時間的我來說,真有有說不出的爽感,

只能說青菜蘿蔔更有所好,均衡飲食也挺不賴的,把玩手感非常舒服,

變形輕鬆但不馬虎,設計也頗具巧思,這混天豹玩到讓我有衝動想要再買一隻同系列玩具,

如汽車大師、合體柯博文之類的


當然跟第三方的精密變形有一段差距,看到價位一隻CW合體金剛,

跟一隻第三方沒差幾百塊,感覺非常划算,外型作為狂派與G1很道味

對於角色情節沒這麼嚴重以及仇視官方的朋友,這隻混天豹真的非常有趣值得入手。


-----------------------------------------------------------------------------------------------------------
整形成功,比例對了怎樣都帥,這樣便宜的價格能有大大的滿足感,值得,
有空再開大攝影棚好好拍拍。







6 則留言 :

  1. 玩玩具重點就是讓自己覺得好玩,目的達到就夠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確實如此,現在玩具收藏從原本的無敵鐵金剛跨到變形金剛,不再是為了盲目的收集而收集,反而是想體驗各種類型玩具帶來的趣味,相信再過不久我因該也會買隻"假面超人"來把玩一番, 風間大的外拍真的太帥了。

      刪除
  2. 變形,合體,這就是老變的醍醐味啊~

    風間大說得好,玩玩具自己開心才是最重要的!
    現在我也很少為了收而收了,除非真的對該作品超有愛才會考慮

    回覆刪除
    回覆
    1. 以前真的很衝動,光無敵鐵金剛超合金魂+SR超合金因該買了超過20隻,對改色很沒招架力,現在收藏久了,反而很喜歡嘗試新玩具,合金魂、千值練、R魂、TF,想多體驗各種設計玩具的巧思。

      刪除
  3. 這款溫哥華都還沒出咧!雖然 Onslaught 襲擊是用 Hot Spot 的模具,但是不仔細看完全不覺得是同一款,尤其是合體的時候,真的很讃耶!
    我現階段最想買的是大巨神,但是 200 元加幣的超高單價我真的有點買不下去,這錢我要等下個月用來買合金大連王的 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合金大連王我也有愛,感覺大王王處理的很棒,期待一眼大的開箱。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