兜甲ToysTV

兜甲ToysTV
兜甲ToysTV

2014年8月20日 星期三

SR超合金 勇者王 我王戰牙 GaoFighGar + 勝利之鍵 SET1 高魯帝鐵槌 Goldion Hammer

近期為了配合我王戰牙,新入手了當初的怨念物,勝利之鍵 SET1 高魯帝鐵槌  Goldmarg,雖然在OVA 勇者王 GaoGaiGar Final 出現的次數不多,但少了熱血的Goldmarg也頗可惜,因此決定入手。




很熱血的外盒,變成光吧,我個人也很期待超合金魂會如何表現高魯帝鐵槌。


不知道是手殘還是原本模組就不太合,我的GFG沒辦法緊緊扣住Goldmarg,思考了一下連結方式,動了點手腳,在手部連結處加了點小塑膠片,解決此問題。

畢竟是舊物,就不再累述玩法了,直接看圖吧。















 


對於勇者王來說確實是加分配件,價格也還好確實值得一入,為了配合OVA動畫,我也忍不住買了台魂的複製勇者王,到時候再跟大家分享哩。

現在小弟我最期待的就是超合金魂GGG的後續報導,接下來等到貨的玩具為千值練 真蓋特恐龍二號與 九月分再版六神合體,現在的感想是,苦日子努力過,好玩具別放過!

2 則留言 :

  1. 這個誇張的右手和武器看起來嚴重的破壞平衡~!

    回覆刪除
    回覆
    1. 在動畫裡,我王凱牙一開始使用高魯帝槌因為威力太強,每次都斷手,所以才加入了這大拳頭馬克,很有趣也很熱血的設定,擁有砂鍋大的拳頭總是讓人著迷!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