兜甲ToysTV

兜甲ToysTV
兜甲ToysTV

2013年10月6日 星期日

SR超合金 GunBuster 鋼巴斯達 對不起以前是我看走眼了 妳真的不錯

該來的還是躲不掉,前天利用拍賣競標購入了這隻我一直認為有點過份秀氣的鋼巴斯達,價格很滿意,不到1000塊新台幣,把玩起來非常超值,在配上之前購買的披風限定,可玩性大大提升,直接看圖吧





說真的一開箱時,不得不說實品整體的感覺比開箱文的照片好很多,顏色其實沒有鮮豔到很離譜,關節設計良好,把玩的手感也很棒,缺點真的就只有塗裝影響了質感,但實際把玩其實並不明顯況且以目前的價格來說,這個商品真的很值得買,本體的配件就多的足夠玩了,我為之前我有點看不起本品做道歉,果然玩具要自己親自把玩過才知道好壞,現在我愛得要死,有入手是對的。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