兜甲ToysTV

兜甲ToysTV
兜甲ToysTV

2013年10月12日 星期六

RG 1/144 MSZ-006-3 ZETA GUNDAM Z 鋼彈

新手上路的RG模型,我很喜歡鋼彈,但我買的鋼彈類玩具並不多,例如ROBOT魂多半買來開箱文後就賣掉了,一切是我個人的問題,我真的覺得鋼彈外型設計的都很好,但是看久了就是不耐看,雖然衝動買下但是往往不到一個禮拜我就沒興趣了,真是罪過......
我從初代鋼彈、Z、ZZ、F91、逆夏.....看到最新的BF鋼彈,我連AGE都吃得下去,我對買來的產品一直有這種感想,鋼彈不管怎麼出,裝備怎麼加,最耐看還是初代鋼彈與Z鋼彈,過於誇張的裝備與過於消費初代的能量,剛開始很新鮮,卻也是膩的最快,以上是我自己的感想,
離題了。

除了吉翁的機體外,只有Z鋼彈這部動畫中不管事劇情還是機設都讓我深深著迷,因緣際會讓我開啟了親手RG之路,















































但是真的太久沒做模型了,我只有小時後組過BB戰士一下就來RG實在吃不消,索性就把每天的製作過程一路放上來,完成後很有成就感,不過,下一隻除非是ZZ不然我不會再組RG了,因為真的組到眼花.....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