兜甲ToysTV

兜甲ToysTV
兜甲ToysTV

2019年3月28日 星期四

MB METAL BUILD 合金 魂商店限定 機動戰士鋼彈SEED ASTRAY MBF-P02KAI 紅異端鋼彈改


商品名稱: MB METAL BUILD 合金 魂商店限定  機動戰士鋼彈SEED ASTRAY  MBF-P02KAI 紅異端鋼彈改  
 入手價格: 7500



能放心把玩不刮漆,大劍的變形也流暢舒服,上櫃又帥到不行,不得不說紅異端改深得我心。


他的缺點有人說跟全漆產品比較起來膠感較重,講真的質感比攻擊鋼彈低了好大一檔次


但帶自從被MB 能天使 還有 ARX-8 又貴又小塗裝精緻的MR EX-S 鋼彈那種連摸都覺得開始掉漆的心痛感嚇到後,立馬就賣了,


我覺得一個可動玩具設計到會刮漆,真的是在整消費者,況且這個本體根本就是配件包的輔助,連配件都全上漆的話,玩起來一定壓力大到不行,價格也會不斷攀高吧,況且亮光的色澤與超合金魂有成相似的感覺,加上配件包一上,浮誇的外型馬上是受矚目的焦點。


所以能放心把玩、上櫃又可以很帥很吸睛對我來說就是好產品,目前MB最愛的就是F91跟紅異端了。


下一隻是MB的大魔神,期待中。











2 則留言 :

  1. 每次玩MB
    都被刺得雞雞叫
    不過我最愛的是EXIA 系列 ~ 還是習慣藍白配的鋼彈 ! 呵呵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也很愛EXIA,藍白配真的好看,自己是忍不住訂了7月的正義女神

      最近拿了一些MB的照片給我老婆看,白底的機體還是吃香,他覺得攻擊鋼彈最帥,F91(藍)哈里遜專用機醜到不行...害我有點想賣了,哈哈。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