兜甲ToysTV

兜甲ToysTV
兜甲ToysTV

2018年6月19日 星期二

GFFMC #1014 獨角獸鋼彈3號機 鳳凰菲尼克斯







超級機器人分身最多的是無敵鐵金剛絕對沒有人有意見,鋼彈對多版本的當然就阿姆羅的鋼彈? 

我覺得分身快被獨角獸追上了,此風不可長阿,最近越來越多同模異色推陳出新,光是這個GFFMC根本狂出獨角獸,多年前對這個坑很有興趣,但一直下不了手,尤其是獨角獸,1號機的各種變黃實在讓人難以忍受,

有幸在FB二手版看到有玩家割愛只賣4000,況且鋼彈最怕氧化變黃,乾脆直接買全黃的似乎是最好的解決方法,原本沒有動畫背景的三號機,會在最新的機動戰士鋼彈NT出場,駕駛員還是可愛的妹妹,機體還多了兩條鳳凰尾巴,不得不說畫龍點睛帥啊,相信這可能會是下一隻電鍍GFFMC的題材.......







簡單來說鳳凰塗裝品質與重量真不錯,自認比我過去有接觸的MB能天使、GFFMC#1009 強太多了,重量屌打所有超合金魂DC系列,可動普普腳踝鬆鬆,這似乎是金屬關節常有的通病,但賣5XXX我會覺得加錢買MB吧,全金屬骨架等級看起來高一級,但以我目前收的價位我覺得這種做工品質物超所值真心帥,下一篇再來處理一下毀滅模式。











































2 則留言 :

  1. GFFMC 還不錯 ~
    尺寸大些 ~ 價格也比MB合理
    至少部會向MB一樣 ~ 砍單有的沒的 !

    回覆刪除
    回覆
    1. MB近期炒價有點離譜,但最近幾隻都開高走低,無敵鐵金剛、OOQ、F91、七劍、ARX7 幾乎都跌下來了,雖然店家要獲利,但每次開訂前都砍砍砍單,出貨過個幾個月貨多到網路滿滿滿。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