兜甲ToysTV

兜甲ToysTV
兜甲ToysTV

2016年9月9日 星期五

變形金剛 第三方 Generation Toy 建造派 大力神


變形金剛 第三方 Generation Toy  建造派 大力神 ,


帶我入變形金剛坑的是他的右腳鏟車廢鐵

經過快一年,

我都畢業、結婚、小孩出生6個月了才收齊, 看他站起來我都快哭了T口T















因為是六隻大合體,用料非常扎實,別看他是塑膠重量完爆一堆超合金玩具......

不過也因為太重了,關節超給力,玩起來很累,但非常滿足。


雖然第三方玩具數量稀少 價格偏貴 但可以看到玩具開發者的用心與熱情

台灣當年是玩具王國如果能延續技術該有多少,反觀當年大家笑話的大陸山寨玩具現在已經做到這種規模....我很討厭盜版,但我很喜歡第三方的設計

第三方雖然產品有時會有一些難以理解的設計,但不斷重失敗記取教訓,產品不斷進步,

可以感受到不濟任何代價要做出好玩具的心

但玩具收藏到現在,說真的,我衷心想買一個 "台灣設計" 的好玩具.....

香港有EX合金、HOT TOY、3A
大陸變形金剛市場的第三方 MT、FT、MMC、DX9、UT、PE、X2toy.....
台灣呢? 如果出我一定大力支持!

2 則留言 :

  1. 第三方價格高,但是拼造出來的大力神真的是太威了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的,整隻超級重,不過以GT來說這家第三方技術還算是二線,有一些摸不著頭緒的設計,哈哈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