兜甲ToysTV

兜甲ToysTV
兜甲ToysTV

2015年6月13日 星期六

[千值練] RIOBOT 獸神 萊卡 宮澤限定 咆哮ver 舊物新影


永井豪大師的大作之一 獸神萊卡 或者 又稱 獅虎獸神,
這部動畫的角色有與摔角選手合作,也就是我們所熟知的獸神萊卡!



















 





近期的產品 如 海賊王 艾斯、 龍之子英雄 都可以看到獸神素材技術的衍生,美觀耐操的優點留下了,但軟腳的缺點也未移除,這真的好可惜。

舊物新影也別有一番風味。














11 則留言 :

  1. 難得展示非機器人的玩具,我還以為走錯格子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他是機器人喔! 跟無敵鐵金剛同一個作者呢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QN7x_N6qag

      刪除
  2. 請問 千值練有再版過嗎?
    超想要天元突破阿~~~~~~~
    螺旋王都沒有消息

    回覆刪除
    回覆
    1. 機會很低,查了一下再版的只有

      天元突破- 2012年7月、2012年9月
      巨神哥古2014年4月、2015年3月
      希德尼婭騎士RIOBOT繼衛2013年4月、2014年11月(動畫配色)

      因該只有萬代會不斷不斷的再版跟改色再版,千值練真的很少這在做, 螺旋王還是有機會出,

      因為延遲非常久的RIOBOT 阿努比斯 10月就要出貨了,所以還是有機會。


      刪除
  3. Hi 你好
    謝謝你的評測!!
    請問可否借轉至千值練staff推特@STN_Nancy呢?
    會標明您的blog網址與攝影師名字。
    感謝!!

    回覆刪除
  4. 千直練最近很熱鬧
    不過我蠻擔心那個關節的 ~
    不知道超獸機神挺不挺得住 ??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私心而論,關節強度不至於對斷掉,但因該很容易軟腳,在金屬與塑膠件混和處理經驗,萬代還是比較強,千值練 美型程度絕對贏萬代,但是關節處理真的不耐操或者過鬆,不少產品很快就站不穩了, 不過千值練是很用心的公司,玩具也不斷在進步,期待7月到貨便知分曉,我收到後再跟大家好好分享。

      刪除
    2. "但是關節處理真的不耐操或者過鬆"
      同感, 覺得關節脆弱.

      刪除
  5. 真是超喜歡這套卡通的,我還一直期待獸神閃電萊卡也出一出,最好還能直接像聖衣一樣讓那隻鳥拆開來裝著上去 XD

    回覆刪除
  6. 有人跟我一樣 期待 12吋 ULTRAMAN嗎? X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