兜甲ToysTV

兜甲ToysTV
兜甲ToysTV

2015年3月28日 星期六

新生 SR超合金 魔神凱薩 SKL マジンカイザーSKL


新生 SR超合金 魔神凱薩 SKL マジンカイザーSKL, SR超合金初期,以限定版本綁DVD推出的SKL,終於在2015年再次出現!

這隻SKL在開箱時讓我認為與以往的SR產品有很大不同,萬代導入了新的關節技術,讓本品的質感與擺設姿勢上可動水準提升不少,塗裝上也算是下足功夫,讓人沒什麼好挑剔的。


本品最大的特色就是多了個披風,我個人是不太喜歡,因為對動作干涉不少,又非常容易刮漆,並且缺少背上掛大劍的機關,相信會與飛翼一起出魂商店。











把玩下來,含金量與魔神凱薩相比低了不少,但是重量配比不差,站立很穩固,重點是肩關節設計讓SKL的手可以擺得更自然,又不會刮漆,我認為是很好的突破。

其實前作魔神凱薩在可動上做得不好,尤其是肩膀,很多角度其實不能擺動,臉部也有不少問題,SKL能一一改善,我很開心看到萬代的用心,相信下一個玩具會更好!

7 則留言 :

  1. 回覆
    1. 哈,畢竟叫鋼鐵之城一直沒開魔神系列的箱也蠻奇怪的,這隻小細節做得不錯,值得一入。

      刪除
  2. 不知為何對skl沒什麼愛....老覺得少了點正統魔神的感覺

    話雖如此 這支多了那披風 加大尺寸 比原本帥了一倍不止!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能理解,我當初看到SKL動畫時一直覺得這是甚麼超展開,亂七八糟其實不太好看,將較之下我對真魔神Z好感度多很多,不過不同時間去看又覺得很有趣。

      刪除
    2. 某處的永井豪可能表示:當年是受限於社會價值觀,其實這才是我腦中真正想做的東西。感謝後生晚輩圓夢XD

      刪除
  3. 我倒沒注意這支SKL比較輕ㄟ
    看起來應該是更重才對 ??!
    是減在哪裡 ??
    不過 ~ 玩起來有夠刺手指的哩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凱薩的腳掌裡面有塞合金,SKL沒有(胸部不知道)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