兜甲ToysTV

兜甲ToysTV
兜甲ToysTV

2013年11月16日 星期六

MAX 合金 魔神凱薩 經典劍塚


盒子有如龐然大物的MAX合金魔神凱薩


身高比較圖,MAX 合金魔神凱薩真的是長腿帥哥。



高熱火焰有三種,我選擇電玩版本。




 
頭部可動關節不少,可惜技術有限,萬代產品還是比較優秀。

 
有點悲劇的手部拉伸關節,非常容易造成刮漆,外型也不好看,
不過畢竟是老產品,肯做拉伸關節也算有心。

高熱火焰,借用一下SR真魔神特效。



這張是GX01R與MAX的關節設計,經過比較幾乎如出一轍,
但MAX合金的關節讓人玩得膽顫心驚,要說感覺會讓我覺得像在玩山口式,
真的有點中看不中用。


腰部可動,在彎下去,因該就要分屍了。



手型一覽,中規中矩。

雙肩可動,可以做出電影版的雙劍拔出的場景,這部分11月推出的SR魔神凱薩似乎就沒這個小細節了。


 每把劍都採用三段式,但是劍刃的部分做分離真的很多餘,我有一把劍就常自行解體。
電影版的雙劍


電玩版的雙劍

凱薩大劍的電鍍非常好看,也很精緻。






魄力滿點的金剛飛翼,只是塗裝與動畫版有點差異。


經典劍塚,本產品最大的優點就是這個劍塚,非常適合擺設。

以上照片都是我舊網誌未發文的圖, 當初是買二手產品,因為已經漲到不可理喻,所以只要從二手品下手,入手的瞬間非常感動,配件豐富又重手,但實際把玩過本品還是有不少缺點,關節設計不良,臉部跟印象中的魔神凱薩差異太大,頭冠大太越看越怪,電鍍只有大腿,可能是對於高價位產品期待感太高,所以入手拍完照,甚至連文章都沒好好發,我就再轉手賣出了,本產品外型優、重手、配件多、劍塚經典,只能說每個人口味不同,小弟我對魔神Z的愛又大於魔神凱薩不少,所以就出售了,不過萬代11月底的SR魔神凱薩,一定要支持一下,高可動、價格低廉、特效有趣、收藏方便的SR,還是比較吸引我。

題外話,今天低價標到了EX合金 無敵鐵金剛 魔神Z 1969 40周年原作版 ,比我當年買這隻MAX合金還便宜,玩具這東西就是這樣,該是你的早晚就會入手,呵。



































1 則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