兜甲ToysTV

兜甲ToysTV
兜甲ToysTV

2013年1月21日 星期一

SR超合金-天元突破 紅蓮螺巖-相信我!相信那一個相信我的你(編輯中)














 






















 












 



 




 







好扭!超可動!重手! 好玩! 造型狂野!SR裡算大隻! 配件多!臉型優! QC很棒!  但還是有人要挑剔? 真是見鬼了


這個假日再來好好分享這個SR佳作!!!!




 


2 則留言 :

  1. 那隻合金版的沒買到,真是樵到現在,這隻SR的重手??! 嗯,得去阿姨哪瞧瞧 ^ω^
    [版主回覆01/22/2013 23:45:23]那真合金真的好看,可惜天價阿....
    這隻天元重量還OK,至少扭得很安心,關節非常多,我邊玩還邊研究還挺有趣的,真心推薦^^

    回覆刪除
  2. 畢竟之前比較為人津津樂道的紅蓮螺巖商品都有造型上的修飾(轉輪、千值鍊),這個跟進TV原作造型的sr合金版就會被吐一些槽了(主要是膝蓋)。

    不過動起來非常有型!!

    [版主回覆01/22/2013 23:39:20]只能說千值鍊的外型實在改的好精美,我當初也很想買千值鍊,可惜我很愛操玩具,看到很多玩評千值鍊太精緻了,而且對我看過天元突破超過五次的人,真的覺得跟原本的紅蓮螺巖有點不像....所以就跳過了,這隻SR外型其實跟動畫還是有差,我覺得是更加擬人化,尤其那個大腿....讓我有種看到JOJO奇幻冒險的感覺,認真講,本個產品都很棒都有自己的風格,讓玩家有各種選擇真棒。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