兜甲ToysTV

兜甲ToysTV
兜甲ToysTV

2012年12月29日 星期六

山口式轉輪-會場限定版-魔神凱薩


大家好,新年快樂,今天跟大家分享

我人生第一隻 山口式 輪轉 也是最後一隻的-會場限定版-魔神凱薩

多圖少字,大家隨意看看摟。









盒子上說明了盒為山口式,小小一盒,跟SR的盒子差不多。





開盒! 上面是魔神本體,下面是凱薩飛翼,讓人驚艷的是塗裝居然不錯,我以前都錯怪山口式了

可是為什麼沒有說明書呢? 順便請問大家山口式是不是都沒有說明書?







很棒的塗裝,砂鍋大的拳頭合手臂,優美的身型曲線,真的很帥氣,只是非常輕,關節非常難搞到想要的位子,對於玩慣SR超合金跟超合金魂的人,整個很不習慣。



凱薩飛拳!





凱薩雙劍,塗裝一樣媲美SR超合金,其實可以給SR的魔神Z們使用。



暗黑色的凱薩飛翼,有另外一種魔神的氣息,很不錯,當初會購入就是想要這個飛翼。



背後塗裝,也很不錯。



以下就開始隨便玩,

魔神凱薩VS魔神凱薩SKL











苦戰了



凱薩神劍!






一決勝負







敗北........







阿...麻美學姐了....真痛快





其實我想買魔神凱薩最主要的原因就是讓SKL有飛翼用,是不是別有一番風格呢?呵呵

不過為什麼魔神凱薩會被我斷頭......



因為手關節被我扭斷了,這真是太火大了,卡的這麼緊,隨便轉一下就斷掉了,還斷在手臂裡,用老半天才弄出來,原因就是膠料久了不同多多少少會有一點化學變化,結果就卡死了,而且本身洞就太小了。

後面我就把所有洞都戳大,不然拳頭根本裝不進去,

好家在這隻拿劍的時候最好看,也算得到教訓呢,玩具還是買大廠的比較安心,還有沒搞清楚前別這麼粗魯......

不過以上並不影響這麼山口式魔神凱薩的優秀

外型好、塗裝優、三把劍、有飛翼 整個很棒,而且扭起來很有趣,也不會軟腳,找不到好的魔神作品這隻真的可以先收,外型絕對讓你滿意。









3 則留言 :

  1. 斷了修好了嗎?
    那隻單價現在變得滿高的
    要不是限定版的價錢幾乎等於超合金的價錢
    不然我還滿想收限定版的,限定的顏色真的比較好看

    回覆刪除
    回覆
    1. 顏色確實不錯,不過我在入手不到一個月我就賣給有緣人了^^",因為有點不值那個價錢。

      刪除
  2. 價錢也是炒作來的,一千多塊 可是沒什麼份量
    塑膠 關節久了 通風不良 有的人的會變質 出油
    我是只有買過NO.31的蓋特 買一隻就不太會想再買了
    雖然有時還是會拿出來擺一擺,畢竟當時買不貴
    40週年-DX超合金魂 的那隻 才真是物有所值
    希望之後出魔神凱薩的 我是從那裏開始認識的比較有回憶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