兜甲ToysTV

兜甲ToysTV
兜甲ToysTV

2012年11月29日 星期四

SR超合金魂商店限定-魔神凱薩SKL





據我所知,魔神凱薩SKL是萬代第一次出魔神凱薩的超合金玩具,這隻的外型是魔神凱薩的延伸

增加了骷髏、惡魔獵人等元素,把魔神的狂、霸、傲、邪、神 嶄露無遺。




出在SR超合金有點可惜,真的太小隻了,帶看到如此精緻度,好吧,換個角度小一點比較好收藏,

各位前輩的開箱文不少,就直接看我隨意拍拍摟。





因為配件不多,很小一盒,封面很好看





本體厚實,與設定圖極為相似,為一敗筆就在骷髏飛機,因為是軟膠有點歪歪的,看久了根本是SABER的呆毛.....可能現在這個世代賣萌比較好賺錢



面相不差,魔神凱薩SKL的神韻有出來,就是頭上的骷髏太可愛,整體還不錯





本次魔神凱薩的重點兵器,巨大的牙斬刀,OVA中一夫當關 萬夫莫敵的印象,真是深植人心。









夜戰古鐵亂入,可動還OK,不過礙於外型尖角很多,把玩起來要格外小心







雙手持武,魄力滿點,超級系機器人還是以近身互砍才是王道。



魔神凱薩SKL 飛翼版,很納悶,魔神凱薩SKL真的銷售的這麼慘嗎?居然沒有後續飛翼的消息,

並且已經有魔神凱薩SKL的雛型了,要完成一般版本魔神凱薩因該不難,可能萬代盤算這隻金雞母

等到技術更成熟在放大至超合金魂或者是DX超合金魂吧。



SR魔神兄弟合照,很期待接下來的宇宙王者 克連泰沙 ~!



非常棒的一個作品,不過其發售方式讓人不敢苟同,不過換個角度想,萬代終於有作出一個好的魔神凱薩產品,算是一個好的開始!!

2 則留言 :

  1. 你好!

    請問你的SR 魔神凱薩SKL的髖關節會很鬆嗎?

    最近從日雅標一隻回來,發線髖關節很鬆,雖然不至於軟腳,但總覺得怪怪的,畢竟不便宜阿...
    [版主回覆03/06/2013 00:55:29]哈瞜,我也有同樣的問題,真的蠻鬆的,而且肩膀關節也鬆鬆的轉一轉還會看到縫隙,不過SR的一開始的魔神都玩一下就鬆了,您不介意的話可以塗一點白膠就能解決,像我SR的魔神,只有真魔神Z髖關節還是緊的,其他玩一下就好鬆,
    只能說這隻本來日幣的訂價並不貴,本體好像三四千塊日幣而已,只是綁了DVD 只能買日版,又是萬代第一隻超合金魔神凱薩,所以被炒了起來。
    我也是後追買二手 沒DVD 5000多塊,只是越玩越不踏實,心中會覺得有點不值,當然當時有愛是無價的,玩了一段時間,總覺得遲早會出更好的魔神產品,如魔神凱薩SKL最終型 或OVA版,而且當我看過METAL BUILD GUNDAM EXIA  後,就把決定把凱薩給賣了。
    SR魔神凱薩SKL出的真的不錯,塗裝也不賴,只可惜價格炒的太扯,把玩起來軟趴趴又不重手很不過癮,塗裝跟超合金魂比起來又略遜一籌,如果價格能落在1500 上下 我覺得比較能接受.... 所以我就享受當下的美好,再把這份美好轉給下一會客人,呵呵

    回覆刪除
  2. 是阿,這隻的造型和塗裝相當有水準,很讚!

    不過價格也相當有"水準"就是了,當作沒看見?
    [版主回覆03/16/2013 14:50:48]哈哈,真的!有愛價格絕對不是問題,這隻絕對沒入錯。

    回覆刪除